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海选外援:大头力荐许宰原 神秘人令朱骏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44  天天新报

  谁将是新赛季申花的外援?随着越来越多的老外来到申花试训,这个问题也愈发雾里看花,目前康桥基地内有三名试训外援,分别是韩国人许宰原、尼日利亚人维克托和阿根廷人马赛罗,其中签约可能性最大的许宰原,得到了前申花队长李玮峰的力挺。而一名哥伦比亚球员的资料也引起朱骏极大的兴趣。

  “大头”力挺许宰原

  许宰原作为李玮峰在水原三星的替补,“大头”对这个韩国小老弟自然是十分了解,他也非常看好许宰原在申花的未来,“去年我转会过来的时候,车指导(车范根)还希望能够挖掘青年才俊。我很清楚的记得,09年1月我们在韩国南海冬训时,许宰原就练得非常苦,我当时就感觉这个队员应该可以踢出来。”

  评价起许宰原的特点,李玮锋表示,“他的身高大概有1.87米左右,最大的特点就是头球能力好,而且在场上能拼,速度也不错。日常生活里没有什么毛病,最大的爱好也就是睡觉了。所以我很希望他这次在申花试训会很顺利,争取最后把合同签下。”

  在上个赛季K联赛中,虽然李玮峰和队长郭熙柱坐稳了主力中卫的位置,可是到了联赛后半段,车范根多次安排许宰原出任球队的右后卫,大头回忆道,“我记得当时我们主场3比3打平庆南FC的那场比赛,许宰原就打满了整场比赛。粗略的算一下,他去年打了大概有6到7场比赛。”

  除了许宰原之外,今年中超球队对韩国球员格外青睐,长春亚泰已经签下了韩国后卫李世仁,金德也有意拿下金永澈,对于这两名球员,大头表示,“金永澈听说以前是城南一和的主力中卫,虽然年纪不小,但既然能在城南一和坐稳主力,实力应该很不错。至于李世仁,我倒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神秘人令朱骏激动

  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微博上链接了申花官网上传的一段视频,这是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可能是块宝”的表述,说明朱骏和申花俱乐部都对这位球员发生了浓厚兴趣。据悉,这盘录像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朱骏的,所以对于这名外援的详细资料,朱骏本人也不是十分了解,但看过短短7分钟的录像集锦后,他就被这名外援前锋打动了。昨晚,相关知情人公布了这个哥伦比亚球员的资料:杜维尔·里亚斯科斯(Duvier Riascos)。1986年6月26日生人,现年23岁,哥伦比亚人,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墨西哥联赛强队卡尔达斯。

  综合考虑这名哥伦比亚球员的实力和年龄,朱骏也深知引进的难度,“估计要引进这样的年轻队员,难度会比较大,我们先不抱太大的希望,不过,希望尽快接触一下,谈谈看吧。”

  新报记者|程绩|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