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四大国脚绿城首选杜威 知情者:已做好资金预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也许是因为2010赛季申花无须参加亚冠联赛的缘故,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内援以及外援引进工作,似乎有些不紧不慢的意思,到目前为止,确定加盟球队的新的内援,除了深圳的陈永强之外,只有几个年轻的小将。四大国脚再加孙吉的去向目前也没确定,但就在日前,在天津泰达的几名大牌球员与俱乐部矛盾已趋白热化的时候,却有消息称,两支球队有可能互相打包交换各自的这些大牌球员。

  到目前为止,申花的几名国家队现役队员中,唯一对他们有明确引进意向的俱乐部,就是杭州绿城,绿城俱乐部内部已经达成共识,如果申花已经决定放弃几名国家队队员,那么绿城会考虑买入其中2到3名球员,而杜威是绿城引进内援的首选目标,国家队在杭州备战和叙利亚比赛期间,绿城主帅吴金贵也和申花几名国脚见过面,只是绿城方面现在并不清楚申花的想法,一旦申花方面表示愿意谈判,那么双方俱乐部的谈判,会很快开始。

  “绿城已经为买入杜威准备了预算,根据我们的了解,中超目前愿意买杜威并且能买得起杜威的俱乐部并不多,如果申花真的想通过卖出杜威为俱乐部赢得一笔引援经费,那么绿城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不过,也有消息称,绿城方面也希望此事尽快能敲定,一旦申花的国脚无法引进,绿城会立刻转移方向去争取引进其他内援。

  只是到目前,申花还没有就几名国脚的去向,作出最后决定。朱骏表示,所有关于内援引进的这些事情,目前都处于保密阶段。在几天前天津泰达几位大牌球员传出和俱乐部翻脸的新闻之后。一位中间人向申花方面提出了建议,建议申花方面可以考虑和泰达方面交换这些球员,在得知了有关人士的建议之后,申花也在内部进行了探讨,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决定是否和泰达完成这笔交易。

  大规模交换,操作起来难度是不小,要是简单交换,申花是吃了亏的,毕竟申花的四大国脚是正牌现役国家队队员,而天津的几个队员,虽然也不错,但是他们都不是现役国脚,此外,有一点也是申花方面必须考虑清楚的,自从职业联赛至今16年,申花队从未出现过球员罢训的事件,即便俱乐部偶尔拖欠队员奖金的时候,也没有人会想到要罢训。假如申花将这些天津球员引进到球队来,无疑也是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埋下了伏笔,而如果申花队中球员构成过于复杂,这也会给未来队伍的管理带来困难。从过去的历史来看,申花上一次从天津买进刘云飞,就是一次彻底失败的交易,这笔转会费等于是完全打了水漂。而从天津那几名球员名单来看,守门员位置上申花无需再引进杨君,而申花最想要的蒿俊闵,却不在这个名单之列。根据知情人士的分析,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会用个别球员来进行交换,但是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大规模打包交换的可能性很小。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两周时间里,申花的主要精力会集中在外援方面。去年一个赛季的几名外援中,目前还没有回来的小赫莱布,却是最有可能留下来的,而其余几名外援全部走人的可能性很大,包括米利甘,已经被申花以超过50万美金的价格卖到日本,罗迪奇则是前往深圳试训,并有可能留下。而从本周开始,大量的内外援开始试训申花,包括李玮锋此前的水原队队友,据了解,这名韩国球员的经纪人就是韩国国门李云在的经纪人,这次他如果加盟申花,年薪也不会很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