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被迫"推出新队服 半红半蓝基调遭球迷坚决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通过网络发布了申花新赛季的球衣,新战袍将由过去15年一贯的蓝色基调改为由红蓝两色组成。上海热线的网友投票结果显示,近一半球迷对此“坚决反对”,只有近两成球迷“非常喜欢”,其余球迷选择“能够接受”和“眼见为实”。

  上赛季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就通过各种渠道,给球迷们打起了“预防针”,透露新赛季球衣将“变色”。当时,很多球迷表示,蓝色球衣是申花俱乐部的传统,不接受这种改变。去年12月,一批情绪激动的球迷更赶赴偏僻的青浦训练基地,拉横幅喊口号,表示强烈反对。

  “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随便改变自己的球衣颜色,对申花的选择,我只能说很遗憾。”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表示,希望新球衣作为球队客场队服,“主场最好还是能维持原来的蓝色主基调。”

  申花一名负责商务开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球衣颜色的变更,其实俱乐部没有太多主动权。“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球衣赞助被耐克公司打包拿下。一家运动品牌包揽联赛所有球队的服装赞助,这在世界足坛是很少见的。对方特别从伦敦派出设计师,为中超各球队设计战袍,申花战袍是他们重点打造的款式。国外设计师不了解申花传统,我们反馈过球迷的意见,但对方坚持这样的设计,现在木已成舟,不可能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