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罢训母亲犯病险入院 被父逼迫也拒向老总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健报道 海南很冷,利健训练基地,4块训练场只有一个泰达队在训练,很冷清。训练的时候,阿里·汉一直在看,也许他也在努力想认清,这些小孩都是谁?天津更冷,罢训“六君子”除了发表一个声明,就是等待。

  一切都要从那份合同说起。2009年6月23日的第一次罢训和8月17日的酝酿二次罢训,都是针对合同,而合同的制定者是李广益———他是总经理。在面见大老板刘惠文后,事情被弹压下去,刘惠文也保证既往不咎,但在新年伊始,泰达挂牌名单上出现了张烁和白毅的名字,而包括曹阳、谭望嵩等人在内,都将被甩卖。

  曹阳不会对这样的情况坐视不理,他是队长,在于根伟之后,他是天津足球的旗帜。1月10日,在酒桌和曹阳的家里,几个球员都给他打来电话,询问对第二天集训的看法。“你们怎么想的,我还没有想好。”“我不想去了。”“我也不想去了。”“我……我听你们的,你们去我就去,你们不去我就不去”,说话有些犹豫的是何杨。

  但第二天,何扬出现在球队的大巴车上,“你是天津人吗?”这是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的质问。然后拒绝和球队一起前往海南。

  俱乐部态度很严厉,给4人定性严重违纪,李广益表示要一定要严惩,“不仅是泰达足球俱乐部,国内甚至世界上哪家俱乐部能容忍自己的球员有这种行为?”

  曹阳的罢训是瞒着家里的,得知后,妻子哭了整整一夜,母亲气得血压升高差点进了医院,父亲气得要打他……杨君心平气和,虽然承认冲动了一些,但不会后悔,“哥几个能够在天津这么多年一起踢球,过上几年好日子不容易,我们真想拿冠军,做梦都想,可是也得有人给我们那条件啊!”声明是韩燕鸣写的,本来他还要注意措辞,但谭望嵩说“都走到这一步了,大不了退役,写个声明还那么紧张干什么?”。

  声明很简单,他们的意思也很明白,就是要向上级反映情况。“我们不能让天津足球就这样被毁坏在个别人身上。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天津人民的,不是某个人图谋私利的工具。”1月13日下午,曹阳被父亲“押到”了李广益的办公室,父亲让曹阳认错,“快,快认个错就没事了!”但曹阳拒绝,同时表示:要不你就处罚我一个算了,别再难为那几个人了……但李广益没有回话。

  这次的罢训,从目前来看,李广益是胜利者,对于泰达俱乐部,他完全掌控,王霄被他重新树立为队内的带头大哥

  “罢训事件”打击最大的不是曹阳等球员,而是天津足球,经此劫难,必定伤筋动骨。这个冬天,很残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