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广州已是判决进行时 央视赴川粤做“降级直播”

  

  前几天传出了成都谢菲联许宏涛和广药被拘官员已取保候审的消息,而成足官员也声称球队绝对不会打中甲,这让声势浩大的足坛反赌突现迷雾。但本报记者昨晚获悉,中央电视台已经派出两个摄像组奔赴成都和广州,对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降级进行全方位实录,由此可见,两队降级并非空穴来风。

  川粤两队涉赌并逮捕了有关人士之后,两队是否会被罚降级却一直没有正式的说法。日前,成足官员也是言之凿凿地表示,成都谢菲联现在只做参加中超联赛的一手准备,“绝对不会去打中甲联赛”。与此同时,成都坊间盛传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已经取保候审,更有消息称广州医药和广州市足协先前被警方带走的几位官员,也已经取保候审。似乎,两队不降的可能性变大。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派出了两个摄像组分别前往成都和广州,为两家涉假俱乐部的降级做全方位“降级直播”,这表明了其实两队的降级已现端倪,并非前期所传的,中国足协还在踌躇之中。比照前几次公安部门公布两批涉赌嫌疑人士,事先都是由央视派出记者对相关人士进行走访。比如在成都,央视也是在许宏涛被捕消息正式公布之前,就派出了记者到谢菲联俱乐部采访了主持工作的马明宇,并由俱乐部安排对成都球迷进行采访,配合许宏涛被捕消息的发布。这一次,央视又悄然派出采访人员到成都和广州做两队的“降级直播”准备,可见不是偶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