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事多磨大格转会终谈妥 就差签约球员最晚明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大格转会事宜终于敲定,喷射机俱乐部将在今天将正式的转会协议传给国安。另外,国安还将迎来一名欧洲国脚级球员试训,曾效力于苏超阿伯丁队的前苏格兰后卫莫莱斯·罗斯即将踏上前来中国的旅程。 

  罗斯现年29岁,身高1米80,成名于苏超最为出名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年先后辗转英格兰、挪威、土耳其等联赛,经验极为丰富。作为一名边后卫,罗斯曾经13次代表苏格兰队出场,在2002年德国教练福格茨率领的苏格兰与韩国队的友谊赛中,完成了个人国家队的处子秀。对于国安来说,罗斯的到来能很好地弥补球队右边后卫的缺陷。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国安教练组多次让路姜客串该位置,而罗斯如果加盟,洪元硕将不再为右后卫的人选而苦恼。同时,罗斯也能打中后卫,虽然身高一般,可出色的卡位能够帮助罗斯很好地化解后防线上的危机。 

  另外,大格转会一事已经敲定,澳洲足协仲裁支持大格转会,喷射机俱乐部也将在今天将大格转会的文件传给国安,同时大格最晚将在明天抵达北京,和国安进行最后的签约,并且将在北京进行体检,只要体检通过,大格将正式转会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