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出马国安拿下国奥 洪元硕:现在就是试验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进行了在海埂的第二场教学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凭借老队员的出色发挥以2比1战胜国奥队,老将陶伟和王珂分别攻入一球,王长庆的助攻也成为全场比赛的亮点。但因为球队准备活动不够充分,队长徐云龙上场20多分钟便受伤下场。

  昨日比赛中,北京国安将球员分为两部分参加比赛,在小将与国奥队的对抗中,场面基本相当。下半场,国安派上主力队员为主的阵容之后,立刻在场面上收到了压制性效果。杜文辉、王长庆在比赛中时常上演非常出色的突破,国奥队的防线始终处于高压之中。比赛最后10分钟,奥托第一次代表北京国安上场,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比赛的结果,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现在就是在试验不同的比赛阵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