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连败两试训外援遭弃 塞国脚加盟存一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鲁能在海南与江苏舜天过招,结果1比2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主帅伊万科维奇下半时派遣出在队内试训的五位外援上场试脚,颇受山东球迷关注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尽管很努力,但并没有取得进球。

视频-热身鲁能不敌舜天 周海滨携5大试训外援出场 媒体来源:CSPN

  这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伊万开场只派上了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一位试训外援,他和刘金东搭档中后卫。比赛进行到30多分钟时,李金羽门前补射率先得分,这也让鲁能领先结束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伊万开始考察其他试训外援,11日晚刚到队的塞尔维亚的拉德诺维奇、澳大利亚的科尼,以及跟随球队训练了几日的德国的贝格雷恩。最引人关注的是,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和周海滨也在下半场比赛中披挂上阵。鲁能的攻击火力猛增,几乎压着江苏舜天在打,但贝格雷恩却防守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让江苏队扳平了比分。没想到比赛进行到最后,又是贝格雷恩盯人不紧再次失分,让江苏队赢得比赛。

  败给江苏使得鲁能遭遇了热身赛两两败,上场同样是1比2败给了长春亚泰。鲁能主帅伊万心情不好,他表示,“上次与长春队比赛踢的相当,最后输球了,今天我们占尽优势又失败了,确实有些遗憾,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外援的表现值得关注,从表现看,在德国低级联赛效力的贝格雷恩百分百没有了留下的可能,也许明天他就会离队。至于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他也不被看好,走人也是时间问题。

  新来的试训外援中,塞尔维亚的拉德诺维奇、澳大利亚的科尼今天只踢了45分钟球,而且只参加了昨天一堂训练课,表现中规中矩。身高1米93的拉德诺维奇在防空上有优势,澳大利亚国脚科尼也没有太扎眼的表现。其实队内还有一位马里试训球员贝特,不过他并没有现身。

  除了上述人选外,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的表现就是焦点了,昨天第一堂训练课就大有征服众人的意味,可他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并没有进球,确实有些遗憾。不过他表现出的能力依旧值得肯定,除了个人技术令人佩服外,他的分球、作球能力也得以体现。相信随着进一步磨合,努涅斯融入球队不是什么问题。

  新赛季,鲁能需要签下两名中后卫,目前队中试训的外援也多为中后卫人选,但据报道称,鲁能还将有大手笔。此前俱乐部人士透露,一位来自欧洲的国家队现役球员进入了视野。有媒体报道称该外援就是波黑国脚米尔维奇。

  经过查阅资料,米尔维奇是波黑人,今年28岁的正值当打之年,身高1.85米,此前一直在比利时效力,被比利时媒体认为比甲的优秀中后卫之一。2009年,米尔维奇被时任波黑国家队主帅的布拉泽维奇招进了国家队。

  目前摆在鲁能面前的一个难题是米尔维奇不接受鲁能试训的条件,也许正因为如此,鲁能拒绝外透露相关信息。鲁能引援一直强调试训,但一旦认定了米尔维奇,直接签约也不是没有可能。(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