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引援再瞄申花弃将 上海滩水货将成巴尔克斯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赛季,曾成功打包租借申花三剑客的深圳红钻俱乐部将继续在上海滩“淘宝”以充实球队实力。1月13日下午,深足官方证实,上赛季效力于申花队的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奇将于明天前往昆明海埂接受深足试训,除此之外,深足或将继续从申花以及其他俱乐部引进优秀内援。

  09赛季下半程,深圳红钻俱乐部以打包租借的方式网罗了巴尔克斯、毛剑卿及陈雷这三员申花弃将,最终,他们三人在深圳成功转型,并在球场上重新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在上海滩过得并不如意的巴尔克斯。阿根廷人自从来到深圳之后就咸鱼翻身并成为中超金靴得主,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不俗表现,身价看涨的巴尔克斯终以百万美元加盟厄瓜多尔劲旅基多体育队;此外,问题球员毛剑卿则在10场比赛里用两粒关键进球和三个精彩助攻回报了深圳队对他的信任,并和队友陈雷一起帮助深圳队完成保级任务,凭借在深圳队的出色表现,毛剑卿在时隔两年之后再度重返国家队。

  正是有了从申花俱乐部引援的成功经验,深足俱乐部打算在新赛季开始前继续从上海滩“淘宝”,而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奇就是列入深足淘宝名单中的一员。亚历山大·罗迪奇生于1979年12月26日,身高1米86,司职前锋,2000年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05年加盟英超球队朴茨茅斯;2004-06年成为斯洛文尼亚国脚;2006-2008年转战保加利亚的洛维奇利特克斯和国际布洛克队;09赛季,罗迪奇与申花签约,并在28场中超比赛中打进5球。不过,在为申花效力期间,罗迪奇的位置并没有固定于前锋一职,他曾打过前卫和后腰。作为一名多面手,罗迪奇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奔跑能力突出,敢拿球,穿插接应意识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罗迪奇曾和巴尔克斯一起被列为申花的两大水货外援,但是,深圳方面对此丝毫不介意,“在申花队是水货,可能放在其它球队就是宝贝,巴尔克斯就是最好的例子,他的风格更适合深圳,我们希望罗迪奇能成为第二个巴尔克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称:“我们了解到罗迪奇的资历不错,他曾在英超踢过球,而且在申花的表现也不错,能胜任多个位置,此外,他本人也很敬业自律,不过,我们还没有最终敲定是否引进罗迪奇,他还得接受试训。”据了解,罗迪奇原计划于1月4日前来深足试训,不过,由于签证原因迟迟未能成行,1月14日下午,他将抵达昆明,并将在第一时间前往在那里冬训的深足报到。

  在问及陈永强的离开是否与罗迪奇的到来有关时,万总予以否认:“这是两码事,一单归一单,通常一个内援和一个外援之间是无法进行对等交换的,更何况两人的位置不一样。”接下来,深足是否会与申花交换国内球员?对此,万总回应:“我们会考虑从申花或其他俱乐部引进有实力的优秀球员。”

  不过,除了已随申花队训练的陈永强之外,万宏伟否认了深足将用惠家康和雷永驰与申花交换球员的传闻,“现在惠家康和雷永驰的用的是匈牙利一家俱乐部的身份,他们俩人若想回到国内俱乐部踢球至少要到9个月之后,除非他们回到深圳。我们随时欢迎他们回来”。

  此外,总经理张桐坡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二少当初出走的真实情况与外界传闻有差异,他们并非不满意合同待遇,因为当时俱乐部给他们的合同是月薪16000元,而不是外界所说的5000元。他们只是不愿签5年长约,俱乐部最终也做出让步,但是他们仍选择了离开。即便如此,深足的大门仍向他们敞开。”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