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罢训球员称转会处弱势 与申花交换似无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对于沪津国脚大交换的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这的确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他没有对这一传闻进行更多的评价。

  11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四名球员因为拒绝随队到海南集训,将经过研究后对上述球员的“严重违纪”行为进行处理。

  差不多24小时后,朱骏的微博突然关注起天津事件:“根据‘矛盾存在于每事每物之中’的原理。天津俱乐部和他们球员的矛盾很正常,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各自考虑问题的出发点不同罢了,大家都放轻松点去看待这些问题,矛盾会促使事物的向前发展!”

  随后就有消息传出,申花与泰达俱乐部通过中间人的牵线,11日晚进行了电话沟通,开始讨论双方交换国脚事宜,会谈气氛不错。据说涉及到此次交换的球员多达九人:曹阳、蒿俊闵、杨君、韩燕鸣、杜威、孙吉、孙祥、毛剑卿和郜林。

  朱骏并没有直接证实这一消息,但是他承认,“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值得考虑。”另外一位接近俱乐部的人士则针对记者的疑问,分析了沪津国脚交换的前景:1.申花是否对这四名球员感兴趣?“申花现在最需要的是前锋,泰达这四名球员中,并没有申花急需的前锋。但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说了,什么样的材料,做什么样的菜。这些泰达球员如果真的加盟申花,球队也应该会给他们合适的位置。”2.具体操作如何进行?“就像朱骏说的,这是一个好主意,交易会涉及很多细节,如果这笔交易成功,那么肯定会附带现金的进出。双方会谈一个价钱,平衡双方交换球员的价值。”3.如果球员拒绝呢?“申花这边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按照目前国内的转会规则,泰达如果交换这些球员,他们球员也没有拒绝的余地。”4.此前绿城打包求购国脚的计划是否终止?“合同签字前一切都有可能。”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位参与罢训的天津国脚,他表示俱乐部还没有通知他们交换去上海的事情,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的转会规则,球员比较弱势,“被交换出去也不是不可能。”不过从他语气中,似对打包南下无心理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