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引外援相中南美杀手 追逐目标人却陷尴尬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坦言目前球队在筛选外援录像带时,相中了一名外援。只是,申花方面苦于在多人反复研究录像带的过程中,遗失了此资料带推荐人以及相关内容人物的联系方式和具体资料,而无法与此目标人物展开追逐谈判。13日中午,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以及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 视频-申花相中外援却遗失资料 他靠什么能打动朱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n上,同时出现了一段外援推荐资料带,而朱骏也在微博上对于资料带中的推荐外援给出了:“可能是块宝”的评语。申花对于这名外援的好感,显露无疑。

  申花方面坦言对此外援渴望追逐的心情,笔者也在第一时间询问朱骏与此目标人物的接触情况。面对这样的问题,朱骏却犯了难:“这个队员是那个国家叫什么名字,谁推荐的,我现在一无所知,现在这个带子是谁放在我桌子上让我看的,我都搞不清楚了。”朱骏坦言挂出此视频的目的是希望给申花推荐此外援的经纪人,尽快与申花取得联系。

  “我是看了这个带子就觉得这个外援不错,这个估计也是之前我们教练组或者其他高层看过的带子,大概他们也是觉得好,就放到我的办公桌上,让我看看了。可惜最近这种推荐外援的资料带太多了,现在一下子都没人能说出这张带子是从哪里来的,谁放在我桌子上的都不知道了。刚刚大家又一起看过,现在大家就是觉得从带子上看,这个队员确实不错,所以我们想接触对方谈谈看,不知道该找谁,就贴了这个视频出来,就是想等着经纪人看到就找我们啊。你们也帮帮忙吧,转转贴,可能很快对方看到了就会联系我们。当然你们也都看看,看看资料里的那小子是不是确实不错,欢迎大家给出各种意见。”尽管有些尴尬,但是朱骏还是道出了实情。

  不过,就在朱骏微博公开了这段视频之后,有仔细的申花球迷在其微博上迅速给出了答案,据说,“视频中段出现过一个名字RIASCOS,而且这段视频的球门后广告牌写着南美杯的字样的,按照这些线索顺藤摸瓜”,给出的答案就是:“ 杜维尔-里亚斯科斯(Duvier Riascos)。1986年6月26日生人,现年23岁,哥伦比亚人,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墨西哥联赛强队卡尔达斯,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身价是50万欧元。”

  目前,朱骏坦言会尽快想办法联系此人,“估计要引进这样的年轻队员,难度会比较大,我们先不抱太大的希望,不过,希望尽快接触一下,谈谈看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