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赛小将建功外援无亮点 两阿甲球员将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57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迎来了体测后新年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新援熊飞和刚刚签约的天津小将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以2:1战胜中甲球队沈阳东进队,为自己的2010年开个好头。

  本场比赛,申花教练组的主要目的还是检验球队新内援和考察试训外援。首发阵容中,除了一些一线队的主力和新近加盟的熊飞、冯仁亮、宋博轩之外,还有几名正在试训的内外援,其中包括韩国中卫许宰源以及另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中卫维克托,这位球员曾经效力于印尼亚冠球队斯里维加亚。

  比赛开始后,申花的整体优势很快得到体现,在陈涛的穿针引线之下,申花的进攻打得很有气势,出任左右边前卫的天津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表现相当积极,频繁利用自己速度和技术的优势突破对手制造杀机。第31分钟,陈涛中路送出精妙身后球,宋博轩快速插上后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第55分钟,申花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并最终由熊飞抽射得分。

  虽然赢球了,但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却并不突出。与此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近几日会不断有新外援来到康桥试训,“外教也基本到位了,所以外援的选择也该开始了,接下来的几天都会有外援过来。16日左右,会来两个在阿根廷甲级俱乐部效力的队员。”

  本报记者 陈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