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中卫基本认可许宰原 不出意外韩国中卫将入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左岸

  “他是带着气来的,他会努力的。”——昨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的一句话,或许已经决定了正随申花队训练的韩国外援许宰原的命运。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在水原三星队担任李玮峰替补的韩国中卫,将穿上李玮峰曾经东家的球衣,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

  作为中后卫,许宰原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这也帮助他在2008赛季的K联赛中打上了主力。不过,随着李玮峰的加盟,许宰原本赛季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再加上与主教练车范根不合,最终被下放到了预备队。

  尽管自己的命运跟李玮峰无关,但是对于许宰原来讲,确实是憋着一口气到申花来的。如果能够在李玮峰曾经踢过球的地方打上主力,至少可以表明,许宰原的能力,并不比李玮峰差,也许这正是朱骏颇为看重的这口“气”。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许宰原,申花官方并没有用“试训”的字样,而是表示“过来看看”。2008年底,陈涛从金德到申花时,申花方面也一直强调,陈涛就是“过来看看”,因为“他的水平根本不需要试训”。

  昨天下午,申花与来访的沈阳东进队在康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比1获胜。作为首发中卫,许宰原跟刚刚到队的尼日利亚的黑人中卫维克托搭档,虽然在上半场被对手打进一球,但许宰原表现出了相当强的个人能力。“对抗能力不错,也有头球,防守面积相当大。”比赛结束后,一位申花人士对许宰原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