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四将否认煽动队友 津沪或互换国脚完成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2:26  新京报

  泰达四将否认煽动队友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天津泰达四名球员没有前往海口进行集训,引起了外界的普遍猜测。不过,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球员均否认煽动其他球员一同“罢训”,只表示主要目的是同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而且,球员们还表示事前并没有进行缜密的沟通,也没有考虑通过此事达到某种目的。不过,该事件却暴露出天津队内本地和外地两派球员的矛盾已经日益加深。

  早在上赛季中期,天津队一名非本地球员在私下与朋友聊天时透露:“很想回到家乡球队,在这里真的很难安心比赛。”从上赛季天津队上场名单中可以发现,本地球员与外地球员基本上很难被平均使用。其中后卫何阳甚至被队友质问:“你是天津人吗?”新赛季开始之后,俱乐部请来了阿里·汉,于根伟的势力随即遭到打压,上赛季一直被主教练左树声弃用的队长王霄等外地球员获得了比赛机会。

  因此,曹阳等四名球员被俱乐部出售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也就不足为奇。即便如此,曹阳等队员也纷纷表示希望留在天津队效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日仍没有就四名球员没有随球队前往海南集训的事件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球员与总经理李广益的关系已经极其紧张,会有球员选择转会或者退役。

  沪津高层密电酝酿转会

  两队国脚有望集体交换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赛季尚未开始,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都在人员整合上出现了大规模动作。昨日,两家俱乐部高层通过中间人取得联系,主要议题是对两队国脚进行打包交换。

  天津方面近日传出四名国脚拒绝随队前往海南的消息,算上此前被挂牌的张烁等人,至少有8名球员进入了球队的清理范围。上海申花的情况一样复杂,4名国脚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加之前国脚孙吉一直与俱乐部存在问题,虽然没有正面冲突,但是5人将被申花出售的消息一直在坊间风传。尽管此前传出杭州绿城希望集体团购上海申花国脚的消息,但双方均极力否认。因此,在中间人的联系上,申花与泰达坐到了谈判桌前,希望用两队阵中的国脚进行交换。

  据了解,泰达方面提出用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4人交换申花的孙吉、孙祥、毛剑卿、杜威和郜林5人,由于申花多出一人,因此天津需在转会费上做出一些补偿。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造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