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清洗风暴谁的下场最惨 四主力新季恐将坐冷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3: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挂牌张烁、白毅等队员,只是泰达清洗行为的第一步。曾和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的几名主力日子则越发艰难。对于泰达将甩卖“四大主力”的传言,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并不准确,但这些球员的苦日子的确要来了。“如果新赛季这几名球员之中有人坐冷板凳,我是不会感到奇怪的。”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如今的泰达内部,派系现象相当严重,曾经的主力曹阳、吴伟安和王新欣等人,变得相当低调。即使俱乐部官员同意,曹阳也绝对不会对外发表自己的任何看法。只是在外界一度盛传自己将离开泰达的时候,曹阳才这样表示:“我只想好好踢球,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离开,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熟悉曹阳的人都知道,他的确不想离开天津,毕竟自己在这里奋斗了十几年。但俱乐部高层对于曹阳的评价并不高,认为他去年根本就没有专心比赛,言外之意就是认为他参与了罢训事件。这种情况下,曹阳的位置变得相当尴尬。“也只能去硬撑着了,按照曹阳的实力,俱乐部还不敢让曹阳去打替补。”队友们这样表示。

  曹阳毕竟是特例,而队友吴伟安和王新欣显然没有这么好运了。本来按照如意算盘,吴伟安将在2010年年初提出转会,回到家乡踢球。但广州足球遭遇重创,能否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都很难说。“人喝口凉水都塞牙,老广真倒霉。”队友的话让吴伟安只能苦笑。如果不选择转会,那么吴伟安将铁定坐在替补席上,因为这个位置有刚刚回归的李本舰,而后者为俱乐部方面所器重。情况类似的还有王新欣,遭遇欠薪的王新欣谈到这个问题时只有苦笑,“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以后的事情都很难说。”王新欣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四大主力”中,去向不明朗的还有蒿俊闵。据了解,尽管外界对小蒿的留洋前景不太乐观,但他一直没有断绝出国踢球的想法。 “的确有几支德甲队伍在联系小蒿,但他在犹豫中,当然也不排除新赛季留下的可能。”一名经纪人这样透露。但哈恩已经明确表示,蒿俊闵新赛季也要竞争上岗,而且将固定在前腰位置上。能否接受这样的安排,这的确需要蒿俊闵认真考虑。 安邦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