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等四主力闹罢训 怒吼何杨:你算个天津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37  法制晚报

  球队去海口冬训 队长曹阳等球员拒绝随队前往

  泰达内讧 四大主力闹罢训

  本报讯(记者季飞)天津泰达内讧,四球员拒赴冬训。

  昨天是天津泰达足球队奔赴海口开始冬训的日子,但就在全体球员在民园体育场集中准备赶往机场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包括队长曹阳在内的几名球员虽然到了民园,但拒绝与球队一同前往。

  昨天早上6点左右,当大多数泰达球员穿着统一的球队服装出现时,曹阳等四人穿着其他服装,手里没有任何行李。他们除了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球队主力外,还有已经被俱乐部淘汰的张烁和白毅。

  不仅如此,曹阳还对车内的队友何杨怒吼道:“你还算个天津人吗?”当泰达队乘坐大巴驶向机场,曹阳等人也各自散去。

  昨晚,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网确认了此事,在重要位置刊发《泰达飞赴海南备战四名球员严重违反队纪》的公告。

  “他们不但自己违纪,还煽动其他球员,这对球队和队中的年轻球员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也是对他们职业生涯的不负责。”泰达老总李广益说。

  先前就有消息称,要被俱乐部500万挂牌的队长曹阳,在上赛季球队罢训等一系列事件中,就曾站在老总李广益的对立面。尽管泰达俱乐部一再表示不会因2009年的罢训问题而清洗相关球员,但挂牌张烁及白毅还是引起了部分球员的反抗。

  事件发生后,泰达俱乐部也想和这几名球员沟通,但未能联系上,发短信打电话都没有回音。俱乐部将慎重研究后公布对几人的处罚。

  球队反应

  教练队员避谈罢训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队抵达海口,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下午全队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主帅阿里汉以及队员都避谈此事。

  下午4点,泰达全队开始训练,在一小时的训练中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圈,阿里汉并未率队进行对抗演练。

  面对刚刚发生的四大主力罢训风波,主教练阿里汉以及其余队员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都闭口不谈,也没有任何队员在训练中议论此事,整个训练气氛显得非常沉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