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26岁再次面临走投无路 成足表态这次挂牌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26岁的汪嵩是目前谢菲联队中星途最光明的一个,尽管队内有比他更大牌的孙继海、姚夏、邹侑根等老一辈国字号球员,但孙继海已经爽了“忠于谢菲联”之约去了陕西,姚夏、邹侑根也进入球员的黄昏岁月,只有汪嵩,连续几个赛季以来都是谢菲联的场上队长和名列前茅的射手,但他却被挂牌了,而且还不能留在队内等买家。

  元月7日,汪嵩自费飞到海埂,与家乡的一支乙级队贵州智诚队一起冬训。谢菲联副总罗晓维曾经表示,挂牌汪嵩并不是像外界说的,试一试他的身价,是真的要卖。但俱乐部给汪嵩标了350万元的高价,不会轻松交易成功的。

  汪嵩对自己350万元的身价也感到很无奈,而且,尽管他现在还属于谢菲联的队员,但俱乐部已经不让他留在谢菲联足球公园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他只得联系了家乡的球队,只身前往昆明海埂。这一幕像极了2003年初,实德系甩卖魏群等人时,魏群、姚夏、徐建业三人自带队医、自费在昆明邮电宾馆包下饭店,跟着成都五牛队春训那一幕。

  2005年四川冠城期间,汪嵩曾经被疑在比赛中有不当行为而被俱乐部冷藏。那一次,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峰担心惩罚会影响球员的前途,对外宣称汪嵩通过经纪人高琪前往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试训,其实汪嵩一直呆在成都。后来,吕峰认为汪嵩能够认识自己的问题,开禁让他结束“试训”。

  但这一次,汪嵩是真的要被卖了。谢菲联并没有说明要卖汪嵩的原因。作为国内知名球员,有几家俱乐部对他还是很感兴趣,不过他们和成都谢菲联要谈的只是价钱,350万元足以吓退所有的潜在买家。汪嵩表示,“在转会有实质性的进展以前,我会一直跟着贵州智诚训练。”一名中超的国脚级球员,只能跟着一支乙级队训练,这大概是岁末年初谢菲联怪相中,相当怪异的一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