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再度开机许宏涛已被放 取保候审或为回家过年?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的手机再度开机,可是始终无人接听。根据成都足坛传出的消息,许宏涛有望获得取保候审的机会。不过手机已开机是不是表明许宏涛已经出来了,却是一个只有机主才能回答的问题。

  2009年11月初,许宏涛涉及“扫赌打黑风暴”被辽宁公安机关控制。2009年12月11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披露,2007赛季中甲成都队客场对青岛队的比赛是“问题球”,涉案的许宏涛被依法接受调查。在那期《焦点访谈》中,身穿红色囚服的许宏涛表达了自己的忏悔之情。

  从2009年11月上旬起,晶报记者连续拨打许宏涛尾号是7个9的手机号,均是在接通之后无人接听。从2009年12月9日晚上起,这个手机号码显示已经关机。到了昨天上午,许宏涛的手机号码突然又能接通。成都职业足坛的多位人士昨晚向晶报记者证实:“许宏涛只是涉嫌经济犯罪,他的家人一直试图申请帮他取保候审。假如能够获得批准,许宏涛有可能回家过春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