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张伟哲取保候审 任杰称不意外真正大鱼未抓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19  辽沈晚报

  昨日,被本次扫赌风暴卷入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似乎可以喘一口气了。从四川方面传来消息称,董事长许宏涛和梯队主教练张伟哲都已经取保候审。

  在因为涉嫌商业贿赂被批捕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就成为本次扫赌风暴中被警方控制的重量级人物。不过,在许宏涛与尤可为收买青岛海利丰队打假球的案情公布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就开始委托律师操作,申请许宏涛取保候审。昨日有圈内人士确认说:“许宏涛已经出来了,相信已经开始重新操持俱乐部日常工作。”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引进内外援事宜,很多日常事务还需要许宏涛亲自敲定。而俱乐部方面也一直对许宏涛重新出山信心十足,一位俱乐部官员还曾表态:“我们很多事儿都在等许总亲自定……”而昨日记者再次拨打许宏涛的两个手机号码时依然无法接通:一个是停机状态,一个是关机状态。不过,圈内人士披露说,许宏涛出来后肯定不希望外界打扰。

  与许宏涛前后脚取保候审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梯队教练张伟哲。他是在许宏涛之前被警方带走的,由于张伟哲是带队参加香港联赛和四川全运会U21队的主帅,因此这位并不出名的教练还是受到了广泛关注。自从谢菲联梯队参加香港联赛以来,张伟哲就是球队的主教练,而尤可为也负责管理此队。这支队伍最初被怀疑涉嫌参与赌球。

  许宏涛和张伟哲取保候审,是目前扫赌风暴调查的又一个惊人的进展。而在案件侦办的关键时刻,他们是否符合取保候审的条件呢?昨晚本报法律顾问宋省有律师向记者表示,“这次扫赌风暴当中,犯罪嫌疑人罪行较轻,一般三年以下徒刑的,或者罪行较重但取保候审后不至于对社会产生危害性的,都可以取保候审。许宏涛和张伟哲这样的,他们完全符合条件。如果有涉黑等严重情节的,就不可能取保候审。”

  民间反赌第一人任杰在得知许宏涛和张伟哲等人取保候审这个消息之后坦言一点不意外,“许宏涛他们几个本来就不是什么核心人物!只不过是“龚建平”而已,我始终认为,反赌行动没有抓到真正的大鱼。” 记者 刘志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