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确认赵旭日李凯将离队 八冠王竟已无任何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1:41  半岛晨报

  ■核心提示

  在陕西方面传出将要引进赵旭日、李凯的消息后,昨天,实德俱乐部正式确认,新赛季中二人不会再为大连效力。俱乐部官员强调说,之所以放弃这两名上赛季的主力,是因为球队现在已经不再需要他们。

  “赵旭日失误太多”

  作为实德队中唯一的现役国脚,赵旭日被俱乐部“主动放弃”,让人颇感意外。按照俱乐部的说法,这主要是因为赵旭日在上个赛季失误太多,始终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鲁能那场比赛,是赵旭日踢得最好的一场。他的能力是绝对没问题的,问题是,整个赛季中,他都很少能打出像那场比赛时那么高的水准。很多场次的比赛中,他的失误率都非常高,在场上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在四川的时候,徐弘就带过赵旭日,上赛季中,教练组对赵旭日也非常重视,而且还任命他为副队长,但他自己做得确实不够。”

  在实德俱乐部看来,赵旭日的问题不在于能力,而在于态度。俱乐部官员称,有些时候,赵旭日可能并没有尽全力,“我们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他自己也有走的打算?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既然这样,俱乐部干脆决定,放弃赵旭日。”

  “李凯被罚几次了?”

  与之相比,李凯也被实德俱乐部放弃,则不是太出人意料。自从前年年初被拉德科选入实德一线队以来,李凯接二连三地违反队规、队纪,次数之多,已经触及了实德俱乐部的底线。

  “我们可以数一数,看他这两年来犯了多少错。”对于李凯,实德俱乐部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无奈,“前年刚被拉德科选到一队,他就在教学赛中飞铲成都队的外援,结果被俱乐部三停,回家反省。去年1月份,球队在海南冬训的时候,李凯在房间里吸烟,被徐弘撞见了。按照队规,教练组对他做出了处罚。才过了两个月,球队去韩国拉练时,李凯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回来之后,俱乐部对他进行了三停处罚。后来,李凯的母亲从青岛赶来,找俱乐部求情,他自己也承认了错误,考虑到他还是个年轻球员,俱乐部给了他机会,很快就让他回到了一队,开始参加联赛。但联赛刚踢了一半,他又犯了错,又被俱乐部三停了。”

  “三四家俱乐部想要他们”

  昨天,实德俱乐部只证实了赵旭日、李凯肯定将要离队的消息,至于他们最终会去哪里,现在还没有一个非常确切的答案。俱乐部官员表示:“他们两个的实力都还在那儿,现在,有三四家俱乐部想要他们。”据了解,在参与“哄抢”的俱乐部当中,最有诚意、也最有可能“得手”的就是陕西。虽然朱广沪表示,现在事情还没有最后落实,任何变化都有可能发生,但据了解,陕西俱乐部高层已在私下里承认,引进赵旭日、李凯“差不多定了”。

  两大主力转会之后,如何填补他们留下来的空缺,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目前,毅腾后卫牛喜龙正在实德试训,但从提升球队战斗力的角度来说,筹码主要还得押在新外援身上。其中,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又成为重中之重。毕竟,现在队中最缺的就是后卫。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