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回归引发鲁能后腰之争 安塔尔:我不了解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2: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谁是中超最好的后腰?2008赛季无疑是周海滨;2009赛季无疑是安塔尔。可本赛季随着周海滨的回归、安塔尔的留用,“第一腰”之争也变成了鲁能队内的较量。

  10日上午,周海滨一出现在训练场上,就有一些没来得及跟他打招呼的小队员就走上来寒暄。离开一年,队内并无太多变化,王永珀、崔鹏、苑维玮等同年龄段的球员已经挑起大梁。安塔尔也早就融入了这个球队,他仍然和队友们开着玩笑,用生硬的汉语跟工作人员互相打趣骂人。不过,他显然已经注意到周海滨,在鲁能的一年,不断有人将他和周海滨相提并论。事实上,去年如果不是周海滨的突然离队,安塔尔也不会加盟鲁能。

  在训练场,安塔尔和周海滨并未有任何正面的交流,在分组对抗时,两人也没有正面的一对一的较量。分队演练阵型时,伊万特地询问了周海滨的身体状况,当他确信后者身体状况不在最佳时,就作出决定,对亚泰的比赛,不安排他出场。当天上午的训练,伊万也相应地把周海滨放进替补一方。

  几天前,就有媒体就周海滨和安塔尔的后腰之争做过文章,对此安塔尔却说,“我并不了解周海滨,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但我并不害怕竞争。对我来说,竞争是好事情,如果没有竞争就没有意思了。”对于自己的能力,安塔尔表现出无比的自信,“我会努力训练,做出一个球员应该做的事情。至于谁来上岗,那是教练说了算!”同样的话题也被拿来问周海滨,对此,海滨也不含糊,“竞争肯定要有的,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从目前伊万的战术体系看,鲁能仍然有可能是安排双后腰的战术,这就意味着,安塔尔和周海滨有可能同时出现在首发位置。无疑,最为高兴的人是伊万科维奇,“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为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感到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