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热身赛亚泰力克鲁能 巴西籍试训外援尚未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32  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正在海南备战亚冠联赛的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王栋的任意球和杜震宇的一粒点球,长春亚泰以2比1获胜。

  虽然是一场旨在考查外援水平的教学比赛,但沈祥福在比赛中只安排了巴西籍试训外援道格拉斯·卡伊坦诺出场,而卡洛斯·奥利瓦、德里克·胡尔斯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格迪耶夫并未上场。

  本场热身赛,沈祥福安排两套阵容各打半场。上半场,长春亚泰以主力出战,意在检验近期战术演练的成果——王栋和杜震宇先后用任意球和点球为球队建功,而山东鲁能也用点球扳回了一球。下半场,双方主帅均进行了阵容调整,长春亚泰派出替补阵容,意在考查试训外援和板凳球员的能力,结果,双方战成了0比0。

  “这种安排是教练组决定的。不过,卡伊坦诺好像没有领会沈指导的战术意图,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的表现还不如前一天分队对抗时的表现。”刘玉明说,“至于俱乐部已与卡伊坦诺签约的说法,我觉得是没有根据的,因为教练组还在观察之中。”

  一场热身赛并没有让长春亚泰马上做出签下卡伊坦诺的决定,但由于大连实德和江苏舜天已经进驻海南亚泰基地,因此沈祥福可能通过与这两支球队的教学比赛,继续考察试训外援的能力。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安琦;卡巴雷罗、张宝峰、张超;张笑非、姜鹏翔、王栋、杜震宇、曹添堡、吕建军;卡伊坦诺

  山东鲁能:李雷雷;矫哲、扬考、扎夫尔、苑维玮;崔鹏、刘金东、安塔尔、王永珀;万程、李金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