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回归真诚向球迷道歉 称没忘记自己是鲁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12  齐鲁晚报

  周海滨回归真诚向球迷道歉称没忘记自己是鲁能人

  □本报记者李志刚

  1月10日早上,鲁能泰山正式宣布“周海滨归队”,双方一笑泯恩仇,但对于大家关心的周海滨年薪多少、此后是否会继续留洋等关键话题则是闭口不谈。

  近期一直在海南督训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周海滨对于过去因为自己的出国踢球运作方式给各级领导和广大球迷以及球队带来的伤害有了很深刻的认识,真诚地表达了他的歉意,这说明海滨对鲁能和山东足球还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俱乐部对此是非常欢迎的,也相信广大球迷是能够接受海滨回来的。”与此同时韩公政强调作为志在建立百年俱乐部的鲁能泰山来说,“我们历来鼓励球员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接受锻炼”。

  周海滨则强调“在外期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鲁能泰山的人” ,“鲁能泰山是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典范,也是我的家,无论什么情况都改变不了鲁能培养了我这一事实。因此在决定回国踢球之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回归鲁能泰山。”兄弟喜相逢。 (图片转自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