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内充斥怪异气氛 高层求购白磊预示一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27  北方网

  按照正常的计划,今天清晨,一天里最冷的时候,天津队一行将在民园体育场集合,搭乘8点10分的航班前往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由于冬训向来被视为关乎整个赛季的重要储备期,其间还要进行涉及上岗证派发的体能测试,因而一方面每年冬训各俱乐部都非常重视,另一方面球员们个人也都会主动调整自己,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冬训。然而今年,种种迹象都显示出,天津队冬训前的气氛有点闷闷的,透着一种玄妙。

  出发冬训前的一段时间,天津队始终屯兵团泊洼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在这期间球队内部的伤病,较之往年同期有激增的趋势,除了个别“老伤号”训练长期“缺斤短两”之外,几乎每天都有队员以感冒、头疼、拉伤等名义请假,缺席最严重的日子,一天里能有六七名球员同时告假。

  一边是总有人请假离开团泊洼,一边是每天参加训练的队员的表现有些不同以往。虽然体能训练向来枯燥,甚至有一点点痛苦,但往年练体能时,每天只要闯过极限、完成了训练要求,队员们总免不了拿相互打趣作为调剂,见到有人完不成指标,其他人也会主动凑过去加油鼓劲,然而今年,训练场上却长时间显现着一种不寻常的沉闷。

  用不着教练点名分拨,无论是跑步还是抢圈,训练场上队员们都自然而然地分成固定的两大阵营,阵营间几乎见不到任何的沟通和交流,剩下几个没有归拢进阵营的年轻球员,只能不尴不尬地“自成一派”,很有“抱团取暖”的况味。另外,按说队员们一直不喜欢夜宿团泊洼,觉得那样的晚上非常无聊,得靠“串门”聊天、打扑克消磨时间,可是最近这些日子,尽管住在基地仍然是家常便饭,可是各屋乱跑、凑在一起打牌的情况已十分罕见,绝大多数人像突然爱上了自闭,选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哪儿都不去、谁也不见,基地的楼道里前所未有变得静悄悄一片。

  冬训开拔之前,队里一直存在着一种怪异的气氛,有人总暗自担心什么时候会发生点突如其来的事情,这期间俱乐部方面一直在做着用不着让队里知道的“动作”。昨天从广州媒体方面传来的信息称,上周五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造访广州,找到已经托管了广州队的市足协相关领导,商谈引进该队唯一国脚白磊的事宜。据当地媒体分析,泰达“带着诚意主动上门求购”白磊,预示着蒿俊闵离队的可能性无限放大,泰达急需引进一名右前卫,来弥补一旦蒿俊闵转会离开所留下的空缺。分析同时也对泰达俱乐部在右前卫奇缺的情况下,视而不见般“放走”火车头队颇具潜质的右前卫小将冯仁亮,让他披上了申花队的战袍表示十分不解。城市快报记者 顾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