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贺蓝魔球迷协会10周年庆 王大雷熊飞热舞组TWINS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蓝魔球迷协会举办10周年庆祝晚宴。申花领队郭光琪代表申花俱乐部及董事局主席朱骏向蓝魔赠送了一支特制足球,以示祝贺。上海申花队队长成亮率王大雷、于涛、沈龙元等队友亲临现场,刚刚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转会而来的冯仁亮和宋博轩,也出现在蓝魔的周年庆现场。

  于涛笑言“我是新人于涛”

  10日晚,共有10名申花球员出席了蓝魔10周年庆祝活动。成亮和于涛,王洪亮、沈龙元、邱盛炯、王大雷、熊飞、蒋嘉俊、以及10日下午才正式完成转会手续,加盟申花的两名小将冯云亮和宋博轩。

  引进冯人亮之前,申花方面就毫不讳言:“布帅看队伍训练的时候,特别点名表扬过冯人亮这个小孩”,21岁的冯仁亮司职右前卫,技术、速度俱佳的他在试训申花期间得到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高度评价,甚至有媒体报道布帅称此人潜质胜过同类型球员毛剑卿。宋博轩则与申思特点极为相似,同样是左脚将,也同样能踢右前卫和前腰,他与一同转会申花的冯仁亮、王冠伊此前均是火车头俱乐部的绝对主力。

  或许是受到了新内援到场的启发,于涛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突然和现场所有人开其了玩笑,一句“我是新人于涛”引得全场球迷大笑。在蓝魔10周年庆晚宴现场,冯仁亮、宋博轩与另一位新人熊飞均登台亮相,并为在场球迷抽取幸运大奖。

  大雷熊飞组成申花TWINS

  当熊飞在现场完成为球迷抽奖的任务后,现场主持要求熊飞超越前一天在蓝宝球迷会年夜饭上唱歌的表现,“拿点儿新节目出来”,现场5秒倒计时过后,熊飞表示依旧还是送上歌声表达对蓝魔的祝福,但是不依不饶的现场球迷干脆点歌“NOBODY”,要求熊飞边唱边跳。

  表演过程当中,王大雷也被球迷拉到了台上,陪同熊飞一起模仿原唱的韩国美女组合,而两人在台上的热情舞蹈,更让现场球迷大呼:“从此申花诞生了TWINS!”

  大雷生日女球迷献唱献花

  10日,除了是上海蓝魔球迷协会10周年纪念日还是申花队员王大雷的生日,一位大胆女球迷当众走到他面前向他献上玫瑰花,并高唱生日快乐歌,以此送上对大雷的生日祝福。随后,在全场球迷、嘉宾的怂恿下,王大雷与女球迷喝下交杯酒。尽管见过大场面,但当这么多人的面接受妙龄美女献花并喝交杯酒,还是令王大雷羞得面红耳赤,满头大汗。

  由于10日申花全队的YOYO体侧,28人参加全部通过,因此,蓝魔十周年庆的现场,申花队员的脸上多了几分轻松。接下来,熬过通过体能训练关的申花全队,将接受布帅的严格考验。(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