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YOYO体测李彦未过关 孙继海享受海归优惠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陕西队共有19人参加了YOYO体测。结果,18人顺利过关,唯一因犯规被中途罚下是队长李彦。新加盟的孙继海昨天没有参加测试,由于他属于海归身份,所以可以享受免予体测的优惠。

  陕西队目前正在上海梅陇基地进行冬训。经过这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教练组对队员们的体能状况都比较满意。不过,身上有伤的李彦一直在带伤训练,并每天坚持跟完全队的训练量,为此,李彦也对自己通过体测比较有信心。

  不过,教练组对李彦的伤情还是有些担心,希望李彦等伤好了再参加YOYO体测。不过,李彦最终决定和全队一起参加体测。结果,在测试中,两次因为犯规被裁判罚下了场。在体测失败之后,李彦的情绪比较激动。也有陕西队队员称,当时裁判的判罚确实过于严厉。

  对于李彦未能通过体测的结果,朱广沪表示很遗憾,“李彦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名队员,他没能通过体测,应该说是比较遗憾的。”

  李彦本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但他依然表示,对通过稍后进行的YOYO补测很有信心,“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很系统,所以我对自己的体能状况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其实我的体能没什么问题,这次没能通过,我相信下一次的补测肯定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