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老帅取代贾秀全 谢晖恐将淡出申花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莫卡

    在申花官网教练组一栏中,原来属于贾秀全的主教练席位,现在已经被克罗地亚老头布拉泽维奇的头像所替代。在这张照片中,布拉泽维奇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微笑着举手与人打着招呼。

    剩余的教练组成员中,只剩下了领队郭光琪、助理教练奚志康、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队医魏明、队务章智勇和崔先喆。和去年的名单相比,少了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谢晖、助理教练郝海涛、队医林勇和张朋等人。

    按照朱骏的说法,申花队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将在布拉泽维奇回队之后,由老帅来确定。现在,申花官网的信息显示,俱乐部已经为布拉泽维奇先筛选了一个候选名单。不过,这里面依然存在变数。

    谢晖去年12月还和申花队长成亮一起代表申花俱乐部参加了在厦门进行的教练员培训班,目前,还没有和申花俱乐部续签合同的谢晖也等待着继续在申花学习的机会。“布拉泽维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希望能够在他身边,向他学习更多的东西。”谢晖说。

    郝海涛现在也不清闲。负责年轻队员转会的郝海涛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东奔西走,为申花队感兴趣的几名年轻球员能够成功转会而努力,并先后拿到了这些球员的参赛证,为吴曦、冯仁亮等年轻队员完成转会立下了功劳。

    至于队医林勇和张朋,都已经离队。林勇在传出与前主帅贾秀全在训练场边动手打架后,就离开了球队。张朋作为贾秀全引荐到申花队的前国奥队队医,在贾秀全失去主教练位置后,也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