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追随裴恩才加盟舜天 花费突破上限超3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由于要去德国留学,杨晨暂别舜天,球队的教练组也因此少了一人。最终,裴恩才找来了自己曾经在八一队的弟子、也是前国青队助理教练王军,王军是天津人,作为国青助教,他先后辅佐过贾秀全、殷铁生、克劳琛、刘春明等人,王宝山担任国足临时主教练时,他也是教练组成员之一。

  在教练组完成搭建之后,接下来舜天的工作重点就是考察内外援和技战术训练了。球队前往海口之后,一些候选的内外援也将去那里与球队会合。已经在中国联赛踢了5年球的巴西人维森特以及一名洪都拉斯国脚将出现在海口———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维森特还攻入舜天一球。此前曾有消息称,维森特已经和中甲联赛的沈阳队签约,但老裴说并无此事。“维森特要来海口,应该不要试训,对他我已经很了解了。最关键的还是身价,如果合适的话他有希望来舜天。”不过老裴同时表示,签约维森特的花费将超过去年舜天引进外援的上限,也就是30万美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