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负责人答敏感十问:我不知道什么是架空于根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1月9日晚,记者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就目前有关泰达俱乐部的焦点话题和种种传闻与他进行了沟通,对于记者就敏感事件提出的十个问题,他也以俱乐部负责人的身份给出了答案。(为尊重被采访对象的要求,本报在文中隐去了他的真实姓名)

  一 1月6日上午张烁、白毅与你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时我们是在非常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交流的,两名球员找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询问挂牌后各自的转会身价,还希望俱乐部能够尽量帮助为他们联络下家。与媒体报道相反的是,我们之间非但没有发生争吵,而且在谈完话之后我还亲自将张烁和白毅送出了办公室的门口,当时还有员工看到了这一幕。我不知道媒体这样报道的目的用意何在。

  二 迄今为止,被挂牌的队员是否与传说的“清洗”有关?

  我当时也是拿到了阿里·汉传回来的名单才知道张烁在榜上的,挂谁不挂谁是主教练阿里·汉决定的,他有他专业的判断和看法,我们只能尊重主教练的选择。

  三 泰达俱乐部网站上宣布了前往海南集训的人员将以阿里·汉制定的名单为主,那么阿里·汉制定的名单具体都包括哪些人呢?球队接下来还会有哪些人被挂牌?

  阿里·汉只是告诉我们,最终只会带26名球员去欧洲拉练,而我们去海南集训的人数目前比他要求的要多,因为从俱乐部角度来说,我们得给主教练提供尽量充裕的球员数量供他选择,同时这也是为了给更多球员平等的参与机会,作为俱乐部负责人,我们只能做加法,至于减法则交给阿里·汉来做。

   泰达俱乐部最近宣称曹阳、蒿俊闵、吴伟安和王新欣四名球员是俱乐部的宝贵资产,这是否就意味着他们是非卖品?

  不会轻易卖掉任何一名球员,但是也不能说谁就是非卖品。这里面必须要看主教练阿里·汉的意图,不光是这四名球员,只要是阿里·汉觉得需要留下谁,那么该球员就一定会留下,这是绝对不会改变的;如果阿里·汉觉得某位球员对他的战术体系没有帮助不需要他,那么我们会根据该球员的年龄和潜力来进行评估,看是让其留队还是替他找别的出路。

   一旦被挂牌出售球员一旦因为找不到合适买家,俱乐部会打算如何对待他们的前途?

  俱乐部在年初聘用了一个由天津足球名宿组成的专家组,一旦有球员上榜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买家的话,那么我跟会让专家组根据他们的年龄、潜在价值、身体状态进行一个系统的评估,合适的话可能会跟着一队或者预备队继续训练,不合适继续留队的话就一切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保护期标准执行。

   关于于根伟和穆建新两位副总被架空的传闻是否属实,他们确实很久没在一线露面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架空,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都是有分工的。于根伟以前是负责一队工作的,如今他不负责一队了,工作量减少了,看不到他也正常。

  七 俱乐部三位高层的工作范围和负责内容由谁统一安排?是否与泰达控股董事长有关?

  泰达俱乐部是总经理负责制,一切下属的工作职责和权限范围都由我总经理说了算,我说安排谁做什么谁就做什么,这是上级领导赋予我的工作权限。

   对于两位副总经理未来的工作安排意见和打算?

  暂时还没有时间考虑这些,因为目前主要任务是帮助阿里·汉进一步完善一队球员的挑选和阵容组建,至于别的都要等到最重要的事情忙完了再考虑。

   辞退多名预备队教练组成员是否与清洗“于根伟系”有关?

  不是。我们目前梯队所剩球员不多,因为去年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在所剩不多的球员中阿里·汉还是挑了两个到海南跟队集训对他们进行考查,我们还有足校,到时候会根据一队调整下来的队员与足校91、92年龄段的进行合并,组成一支新的二线队。至于梯队教练组的安排,我还没有时间考虑。毕竟一队的事情要紧,等到他们去欧洲拉练后我才会慢慢调整梯队。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是否感到过委屈?是否有想要澄清的误解和传言?

  经过了许多事情后并不觉得有多么委屈和痛苦,已经能够有足够的定力接受任何挑战和考验。只有一个希望,就是把工作做好,泰达的成绩能够比去年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