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名教练+职工已接离队通知 泰达在清洗于根伟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津报道 球员恐慌的同时,泰达有9名教练和工作人员称自己接到俱乐部的“离队通知”,据这9人的说法,他们很可能是因为与于根伟或多或少扯上关系,而遭遇“清洗”的。但是,记者就此事询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时,对方却予以否认:“没有的事,现在球队正在准备海南集训的事,而关于梯队教练组的问题,我还没时间安排。”

  上赛季球队主教练左树声告诉记者,在2009赛季结束后,他们曾经与泰达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惠文有过一次交流,刘惠文董事长当时说将给予他们在2010赛季继续留在泰达梯队任教的机会。但1月6日,左树声却得到“合同结束,不再录用”的答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对此的说法是:合同到了,没有续约的必要,当然不再任用了。

  最早接到“失业通知”的是俱乐部的青训部技术总监石勇。石勇曾经担任天津十一运会足球队的官员,由于没能很好地阻止代表天津出战的泰达二线队球员追打裁判的行为,从而受到了中国足协禁止他参加由足协举办的任何赛事活动12个月的处罚。回到俱乐部后,泰达俱乐部就通知他将在中国足协对他处罚的基础上对他进行停职、停薪的追加处罚,同时劝说他最好主动辞职,但当时被石勇拒绝了,“足协不让我公开参加赛事活动,但是没有禁止我在俱乐部管理青训工作啊!”

  在石勇之后倒霉的便是泰达二队教练组,包括主教练孙建军、助理教练卢欣,守门员教练张凤梧。以主教练孙建军为首的教练班底和整个队伍自从去年8月份全运会U19年龄段比赛全部结束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俱乐部给他们的说法是让他们都在家里等通知。可是在12月31日等来了一个通知他不用再继续到俱乐部上班的消息。孙建军、卢欣和张凤梧三个人都感到很震惊,他们已经在泰达工作超过了三年的时间,在全国的同年龄段梯队比赛中从没有跌出过前四名。孙建军对此表示不能接受,他将在近日连同另外两名教练前往俱乐部与有关领导进行进一步沟通。

  与孙建军教练组同时收到“遣散电话”的还有泰达多线梯队的共同队医韩云展和一线队队医马志。

  此外,还有一名泰达俱乐部年初聘用的大学生李建新也被“劝退”,俱乐部有关领导认为他不适合足球俱乐部领域工作。不过也有人觉得,李建新的外语很好,工作也努力,本年度还会有多名外援到来,俱乐部也应该考虑留用小李,但俱乐部领导不认可也让他成为被“清洗”人员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