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赛不敌长春亚泰 伊万封死拜仁前锋加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1:07  新浪体育
鲁能热身赛不敌长春亚泰伊万封死拜仁前锋加盟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正在海南冬训的鲁能泰山和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鲁能以1比2败北。较之比赛本身,鲁能考察试训外援意义更大,主帅伊万科维奇亲口表示,队内试训的津巴布韦前锋约瑟夫-恩格维亚根本不是他需要的人选。

  今天下午的比赛,鲁能考察外援的意图很明显,首发阵容中派出了立陶宛人扬考斯卡斯和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搭档中后卫。结果扎夫尔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防空能力颇强,而且出脚果断。他将长春亚泰的前锋卡伊坦诺盯得没有脾气。扬考斯卡斯就没有那么抢眼了,只能说一般。

  鲁能在热身赛中率先进球,第12分钟,卡巴雷罗禁区内放倒李金羽,王永珀主罚点球命中,鲁能1比0领先。长春队的两个进球均来自上半场,分别是定位球和点球,进球的分别是王栋和杜震宇。鲁能下半场替换了部分队员,来自德国低级别联赛的内格雷恩和津巴布韦前锋恩格维亚披挂上阵。虽然试图挽回比分,但无奈长春亚泰踢得游刃有余,没有给鲁能机会,比赛以2比1结束。

  鲁能主帅伊万赛后认为长春队并没有给球队造成多大威胁,所丢两个球都是定位球,可能是两位外援第一次配合不够默契的原因。谈到比赛,伊万表示,“双方踢得很硬朗,队伍还不完整,还需要继续充实,每个队员我都发现了他们的优点,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谈到外援的表现,伊万淡淡地表示还需要考察。不过他对曾在拜仁试训三周的津巴布韦前锋约瑟夫·恩格维亚比较失望,“虽然他现在身体都还没到最佳状态,但通过今天的情况看,我认为他不是适合我们的前锋。”伊万的话语意味着津巴布韦人将要走人了。至于来自德国低级别联赛的内格雷恩也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留下来。(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