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薄爆料带汇票到天津 必拿布帅离沪前叮嘱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喆)继吴曦之后,申花又要引进两名年轻球员。今天凌晨,朱骏在微薄上爆料,俱乐部代表已经带汇票到天津,足见申花签下津门小将的决心。

  在申花追逐的两名天津球员中,最受申花青睐的是21岁冯仁亮。他曾入选过国少队,司职边前卫,同时还胜任前锋在内的多个位置。

  此前,布拉泽维奇来沪观察球队期间,对随队训练的两位天津籍球员赞赏有加。他还个别指导了两人的训练。“拿下天津小将”是布拉泽维奇离开上海前,留给俱乐部的一个重要任务。

  让俱乐部没想到的是,近日其他球队也在打天津小将的主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冯仁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