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若签约将获中超最高薪 低调抵陕住集体宿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8:35  三秦都市报

  已经跟随“西北狼”开始集训的孙继海,下赛季将铁定身披浐灞队的战袍。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孙继海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加盟浐灞,他的年薪究竟是多少呢?对此,尽管浐灞俱乐部拒绝透露,但根据知情人的透露,孙继海的年薪不菲,高达300万人民币。这一数字有可能成为中超的第一高薪。

  此番孙继海加盟浐灞,轰动了整个中国足坛,毕竟他是截至目前中国足坛留洋最为成功的球员之一。关于这桩“联姻”,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孙继海与英超谢菲联的合同要到今年的6月份,但是经过沟通后,谢菲联最终还是同意孙继海以零身价转会浐灞队。现在孙继海与浐灞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即先签两年,第三年视情况而定。在年薪方面,据说浐灞俱乐部和孙继海经过商讨之后,开出了300万的天价。

  为了迎接孙继海的到来,浐灞俱乐部在上海集训地旁边的一家酒店为他单独预定了标准间,不过,孙继海本人非常低调,抵达上海后,他主动要求和其他球员一起住在条件比较简陋的集体宿舍。另外,在抵达后两天的训练中,孙继海也是一丝不苟,丝毫没有骄纵的情绪。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继海表示,对于西安他比较熟悉,新赛季里他将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为陕西球迷送去快乐,毕竟从现在开始他已经成为了半个陕西人,将来如果有必要他将把家迁到西安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