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足协不放弃挽留邓卓翔 直言草签协议一律不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2: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有消息称,正在海南随国足集训的邓卓翔对外透露,“我已经跟鲁能草签了加盟协议,鲁能正在与武汉方面及足协沟通,目前就差正式转会了。”对此,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表示:“现在这种消息太多了,我们的态度是草签的协议一律不算数。”

  尹进波表示,对于邓卓翔和荣昊两名“当红”国脚,绿茵队从未放弃过挽留的意图。尽管绿茵队也知道,留下两人的可能几乎没有。考虑到两人目前仍有一场国家队的任务在身,所以省足协一直不愿过多去打扰两人,但也跟邓卓翔和荣昊约好,“等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双方坐下来面对面把转会一事认真的谈好。”尹进波说,“传闻毕竟是传闻,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邓卓翔本人说出来的。等过些时,见了邓卓翔本人我再问问他。”

  还有消息称,在武汉队退赛后,邓卓翔和荣昊目前已属于自由身,转会不需支付转会费。尹进波说:“这不可能。”他介绍说,省足协是原武汉俱乐部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退出后将球员作为部分资产过户给第二股东很正常。“荣昊和邓卓翔他们两个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效力,这个想法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不过,这个事还是需要大家真诚地商谈。只要都有诚意,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