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签下韩国后卫李世仁 巴西试训射手今天迎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沈祥福将于下周前往德国“充电”,但长春亚泰的备战工作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考察外援、进行教学比赛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重点。1月8日,位于海口澄迈半岛的亚泰基地一下子热闹了起来,除大连实德进驻基地外,长春亚泰第二批试训的4名外援也抵达基地,而首批试训的韩国籍后卫李世仁已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并于9日与长春亚泰签订了工作合同。

  入主长春亚泰后,沈祥福开始构筑自己执教04国奥队时“361”战术体系。不过,在他看来,目前球队的配置显然不能应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尤其是后防、中场和锋线,均需要补充实力派球员,以提高防守反击的效率。可在俱乐部高层原则上不引进国内球员的策略下,沈祥福只能将引援重点瞄向了外援。

  去年12月28日,来自韩国K联赛江源FC的后卫李世仁抵达海南亚泰基地。经过近一周的试训,这位1980年6月出生、身高1.81米的后卫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在返回韩国与老东家谈妥转会事宜后,李世仁于9日回到海南,并与俱乐部签约,只是亚泰方面暂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年限。

  在敲定李世仁后,沈祥福接下来要考察的是来队试训的中场和锋线外援。8日,道格拉斯-卡伊坦诺(前锋)、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中场)抵达海南亚泰基地,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其中,效力于洪都拉斯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道格拉斯-卡伊坦诺一度被媒体热炒为可免试加盟长春亚泰,但亚泰方面坚持认为,无论多大牌的球员必须经过试训,在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后,方能与俱乐部签约。因此,道格拉斯-卡伊坦诺与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要想在中超淘金,只有迈过试训这道坎。

  除了卡巴雷罗引荐的三位试训外援,8日抵达海南亚泰基地的还有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场球员。据了解,这位球员名叫马格迪耶夫,1984年4月出生,身高1.83米,司职前卫,曾入选过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并参加了2007年亚洲杯和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试训长春亚泰前效力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豪门塔什干棉农队。

  值得一提的是,马格迪耶夫与长春亚泰阵中的杜震宇、王栋有过一次对位交手记录。2007年3月27日,中国队曾在热身赛中以3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当时,马格迪耶夫打满全场,而杜震宇和王栋分别于第73分钟和第60分钟替补登场。

  1月23日是2010年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感觉时间紧迫的沈祥福希望前往德国之前敲定外援,而热身赛是考察试训外援质量的最好方式。10日下午,为了给四名试训外援安排一次考试机会,长春亚泰将与山东鲁能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沈祥福将安排两套阵容各打半场,以检验他们的能力。

  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仅仅是考察试训外援,而随着大连实德和江苏舜天(10日)进驻海南亚泰基地,亚泰将士不再感到孤独,而真正的实兵演练也将陆续开始。从这些球队的实力看,他们完全可以成为长春亚泰备战亚冠的陪练。(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