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队蒙蒙细雨中拉开训练 球员兴奋不已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3:5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结束了短暂的军训之旅,昨天大连队在海口正式拉开集训序幕。与三亚的天气不同,海口的气温要低上很多,并且伴随着蒙蒙细雨,所以训练中还能感受到凉意。不过,对于队员们来说,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有球训练是再兴奋不过的事了。

  由于上个赛季大连队已经在亚泰基地进行过冬训,所以整体的环境和设施对于球队来说并不陌生,但已经十多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昨天的训练,球队刻意安排了分队对抗比赛的训练内容,主要是通过传接球练习让队员们熟悉一下球性,最后又进行了盯人抢截练习。在上午的90分钟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大呼过瘾。

  据了解,大连队将在海口训练20至25天。从下周开始,球队将进行几场热身赛。除了参加三亚军训的20多名队员外,安贞焕和王圣于昨晚从大连赶来与球队一起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