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申花外援将赴深足试训 厄瓜多尔国脚进入考察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就在巴尔克斯加盟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的同时,另外一名厄瓜多尔中后卫进入了深足视线。1月8日,身高1米87的历桑德罗·托雷斯抵达昆明与深圳红钻队会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采访时说,接下来到深足的外援不会少,其中还包括一名2009赛季上海申花的弃将。

  从历桑德罗·托雷斯的履历看,这名目前隶属于厄瓜多尔民族竞技队的球员,一直在国内的甲级队踢球,其中包括劲旅基多体育大学队和库恩卡体育队。有意思的是,巴尔克斯此前正是以超过1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了基多体育大学队,但万宏伟称两人毫无关系,这完全是巧合。除了俱乐部外,托雷斯的国家队经历也相当丰富,资料显示,从1997至2001年,他先后入选厄瓜多尔U17、U19和国奥队,2002年至2005年成为厄瓜多尔国脚。据经纪人介绍,托雷斯既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踢左、右边后卫,他头球技术出色,防高空能力强,防守范围大。

  不过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足不会凭录像和资料轻易对一名外援下结论,必须通过训练和比赛进行试训观察,而托雷斯已经在昨天抵达昆明与深足会合。目前深足引进外援的模式是俱乐部联络、教练组考察,教练组选定的外援再由俱乐部与对方经纪人就价格进行谈判。

  托雷斯与巴尔克斯没关系,深足与申花自上赛季结下友谊却得以延续。万宏伟还透露,一名2009赛季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外援,近两天内也将到深足试训,他拒绝透露该外援的名字、国籍和在场上的位置,但球迷可以在上赛季申花的球员名单中进行搜索,至少可以有25%猜中的概率。

  托雷斯是新赛季来深足试训的第一名外援,据了解接下来试训外援还会陆续有来,万宏伟估计总数可能会达到七八名甚至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