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威率国奥四门将回建业训练 小将张世昌将接曾诚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16  大河报

  上午十点半钟,哈威领着四名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来到建业训练场。原来,哈威领着国奥四门将过来,是想用建业的训练器材,练身体素质。

  哈威介绍说,目前国奥四名门将,除了建业的张世昌,另外三位是北京国安的和上海、武汉的。“这里面也就张世昌打过中超比赛,他还算有点经验。”2010赛季中超,曾诚停赛前五场,周亚君能否伤愈复出,现在不好说。“所以,这一段得加紧练张世昌,”哈威说,“对国安、安徽的热身赛,都准备让他过来守门。国奥19日去葡萄牙打几场比赛,也准备让张世昌上场。”

  对张世昌,哈威不但细抓他的技术,也在不断提高他的自信心。“我给他说,前五场打完,争取让曾诚坐在板凳上给你当替补,”哈威说,“要有这个信心,才能守好门。”兼顾国奥训练的同时,哈威也随时指点建业的小门将党钊,“扑球的时候,得手带动身体,要主动去找球。”哈威说,他这一段挺忙,“国奥一天两练,必须亲自带;建业这边每天写好教案,那边练完了,抽空得过来看看;还得随时接受曾诚的电话咨询。”

  训练很累,建业队员却以苦为乐,图为训练中有趣场面。任磊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