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委身中乙只为保持状态 珍藏四川球迷这份情谊

  在得知汪嵩正随中乙球队训练的消息后,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现在在这里打球,是因为我要保持自己的状态,这样的选择的确是非常无奈……”接到电话之后,汪嵩似乎非常沮丧,这样的情况在这10多年里是很少见的。

  记者:你怎么会在中乙球队训练?

  汪嵩:俱乐部已经把我挂牌了,我目前正在积极地联系球队,作为职业球员,我必须保持我的状态,由于不能在谢菲联训练,我便来到了家乡球队训练,以保持好状态。

  记者:怎么会不让你在成都谢菲联练了呢?

  汪嵩:作为职业球员,就是服从俱乐部的一切决定,既然不能跟着成都谢菲联练了,我只能是找一支球队保持状态。

  记者:难道你要掉价到加盟一支乙级球队?

  汪嵩:没有啊,我跟着球队训练,只是跟着训练,而并不是表明我会加盟这支球队。作为我来讲,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因此选择跟着这支球队训练。至于转会,那是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很快就会有结果。

  记者:350万天价的身价是怎么回事?不是明摆着让你不能好好转会吗?

  汪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作为职业俱乐部,对球员身价的计算肯定是很科学的,350万的身价,我不知道是谁说的。作为职业球员,转会是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服从俱乐部最终的一切决定。

  记者:突然离开了成都,离开了四川球迷,怎么想?

  汪嵩:我这次离开实属无奈,离开之后,我深深地想念着四川的球迷们,我爱你们!无论我今后走到哪里,我的心里都会深深地珍藏着四川球迷对我的这份情谊。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