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引进八字没一撇 朱骏:现在说签谁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57  新民晚报

  

  新民图表董春洁

  

  申花引援,日日新闻不断。最新版本中,现役黑山国脚前锋贾洛维奇和前克罗地亚国脚穆姆莱克,被申花“圈定”。这一说法今晨遭到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坚决否认,“这两个人,我根本不认识。”非常时期,非常新闻,“这段时间,正是谣言满天飞的时候。”

  新帅入主,阵容未定,申花给人许多遐想空间。包括巴尔克斯在内,上赛季共有6名外援效力申花。其中奥佩尔和罗迪克合同到期离队,米利甘转会日本球队,小赫莱布依旧在休假中,尚未回到上海。巴尔克斯早已缘尽申花,扬科的前途似乎在他处。“这个时候,很多人就挤破了头想进申花队。”那些经纪人最惯用的手法,就是通过媒体放风探虚实。在网络论坛或是其他平台,制造一些并不属实、但标题夸张的新闻,目的就是为了引起俱乐部的注意。仔细推敲,这些文章的措辞模棱两可,信息来源也比较含糊。朱骏昨天说:“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现在说签谁不签谁都还太早。而和绿城俱乐部合作的事情,我也从来没说过。”

  近日,申花俱乐部收到许多经纪人发来的外援传真资料。“不过选球员,我们会和教练商量后再决定。”布拉泽维奇教练团中的3名助教,将在本月13日先期抵沪,开始带队训练展开工作。

  关于外援,布拉泽维奇本人也曾不止一次表示,新赛季外援选择他不会参与其中,避免任人唯亲。“不过如果他真有好的推荐,我们俱乐部还是会认真考虑。最关键一点,水平要够格。”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