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美女球迷打出雷人标语 广药成都黑中国足协更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7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徐明 杭州报道

  晚上7:25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0分钟,黄龙体育场的主席台入口处突然聚集了黑压压的人群。

  警车一闪一闪而过,包围了一辆 “全身穿着红色横幅”的轿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红色”轿车被警车拦截下来,车上的球迷正在与警察交涉。

  “还我中超”几个大字醒目地挂在这辆轿车上,不知这算不算对中国足协无声的抗议?而几个坐在车里的球迷,头上戴着为中国队加油的头巾,脸上涂着五星红旗,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想让中国足协的领导看一看 “还我中超”几个大字。

  “你这上面写的是什么? ”对这辆车上走下来的一位美女球迷,记者对另一块横幅产生了兴趣。“广药黑,成都黑,中国足协更黑”,她边说,边把横幅收起来。

  “你们为什么要把标语写在车上呢?”这名美女球迷说,“我们想表达自己的心声,这是我们的真实想法。 ”

  记者了解到,这个创意是浙江当地几名痴心球迷想出来的主意,之所以选择在国足比赛前,把这辆车开到主席台门口,是为了让中国足协的领导了解球迷的心声。

  不过,前来观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体育局领导崔大林并没有看到这辆车,反而这辆红色轿车遭到了警察的制止。一位警察对车内的球迷说,“摘下来吧,这些不能带到里面去的。 ”

  就在几分钟前,五六个球迷拉着一副雷人的横幅,也在表达着他们的心声。和那辆浑身写满标语的轿车不同,这几个球迷拉起了横幅,上面工整地写着 “国足,今天你赌了吗?”而且,这几个球迷还开起了黑色幽默,在 “国足,今天你赌了吗? ”几个大字上方,写上“广告位招租”。 “还要招广告位啊?”“是啊,开开玩笑嘛!”

  这时,一个球迷拿出几叠钞票,在“赌”字前挥舞起来,看到记者举起相机,这位球迷开玩笑着对记者说,“看到了吗,我这还有几毛钱,都给照上。 ”

  看起来,球迷的举动充满了矛盾。一方面,球迷愤恨赌球,想把雷人的标语在球场内挂起来,另一方面,他们又冒着严寒支持国足。要知道,杭州昨晚当夜低温,达到零下1℃。

  比赛现场,球迷们的矛盾心态也暴露无遗。一开始,一名襄樊老球迷高呼着“中国队,加油!”整个看台上的人群都受到了他的鼓舞,跟着一起高喊。但是,随着国足一次次浪费机会,寒冷的空气中开始夹杂了不满、焦躁。气氛渐渐凝重起来。

  下半场刚开始,看到国足大门屡受威胁,记者身边的一个女球迷开始担忧起来,“要是这个时候被叙利亚队打进一个球怎么办啊? ”

  到了下半场后半段,中国队还是没进一个球。“跑起来啊!”球迷继续焦虑着,默默的等待着,最后终于爆发出“进一个!进一个!”的呼声,以及“高洪波,下课!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