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承认接触申花否认打包 吴金贵:有人炒球员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昨天,有消息称从上海申花方面得到消息,杭州绿城准备用1000万元打包上海申花4名国脚,4人分别是杜威、孙吉、孙祥和毛剑卿。其中除了孙吉目前不在国家队外,其余3人都在杭州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杜威还是这支国家队的队长。

  “1000万元打包申花4国脚的说法太夸张,没有这样的事情。”打通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的电话,鲍仲良进行了否认:“我们会按照球队在位置上的需要,去考虑引进什么球员。又不是买东西,如果我们不需要,就算买一送一,我们也不会要的。”

  不过杭州绿城俱乐部确实就个别申花球员,和对方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双方还会在价格上进行进一步协商。鲍仲良说:“外界在炒作绿城和申花的恩怨,其实我们两家俱乐部关系很不错,所以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进行交流,并不奇怪。现在要看申花给出的价格怎么样了,我们要看性价比,如果我们无法接受,那么就会启动其他方案。”

  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否认了打包的说法:“写这个稿子的记者,和申花方面关系不错,不排除帮他们一起提升球员身价的可能。从绿城来说,肯定不会一下去打包这么多球员。现在我只能说,如果绿城有这个位置上的需要,申花也愿意放人,那么我们会考虑引进。”

  其实除了提到过的这4名国脚,像郜林等申花球员,也可能是绿城考虑的对象,绿城和申花之间的转会,存在着无限可能。

  结束昨天下午的训练后,吴金贵就驱车去黄龙体育中心观看国足的比赛。他要观察的不仅是申花的几个球员,还有其他的国脚:“我们在内援上有了目标,其中也包括国家队的,这是绿城整体建设的需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