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前国脚试训鲁能 条件允许将亮相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30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6日电(记者董宏磊) 一直让鲁能牵挂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依旧因为自身原因没有来到海口,但今晚11点,一名有着斯洛文尼亚国脚名头的外援悄然来到海口与鲁能会合。如果他的身体条件允许,将在明天下午泰山队与鲁能U19队的比赛中登场。

  目前鲁能能够提供的外援资料比较简单,这名叫做扎夫尔的斯洛文尼亚人今年27岁,身高1.87米,场上司职中后卫。加上昨天抵达海口的立陶宛外援扬考斯卡斯,已经有两名外援中后卫前来试训了。

  此前扎夫尔一直在斯洛文尼亚国内联赛效力,长期在首都球队英特布罗格踢球,这支球队也是该国联赛的亚军队,2008-2009赛季曾在另外一支斯洛文尼亚俱乐部采列有过短暂的职业经历。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的出场率很稳定,近两个赛季都有20次出场。

  三年前扎夫尔还入选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打过四场国家队比赛。扎夫尔虽然不是现役国脚,但其实力应该并不差,毕竟斯洛文尼亚将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

  去年,扎夫尔还代表英特布罗格参加了一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对手正是伊万曾执教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也许是那场比赛扎夫尔的表现给伊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鲁能决定让其前来接受试训。

  此外,鲁能近期的热身赛已经敲定,明天下午对阵鲁能足校U19队,10日将在嘉德基地迎战长春亚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