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感慨申花弃将造神奇 巴尔克斯百万身价回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新浪微博上透露了:“巴尔克斯签约厄瓜多尔俱乐部三年,转会费一百多万美元”的消息。对于巴尔克斯的转会消息,朱骏感慨离开申花之后,巴尔克斯在深圳写下的神奇进球现象,同时也艳羡眼下巴尔克斯又如此迅速的找到了下家,并创下超百万美金的转会身价。

视频-金靴巴尔克斯赛季五佳球 门前吊射戏前国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009年2月,赶在亚冠报名最后时刻,申花火速签下了这名当时只有24岁的身高1.88米,来自阿根廷甲级联赛竞技俱乐部的中锋埃尔南-巴尔克斯。让人遗憾的是这位被申花球迷给予厚望的外援,在上海的足球征程却并不顺利。

  从抵达上海时对自己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并豪言要在联赛中至少打入15粒进球的巴尔克斯,或许从来也没有想到他会因为在申花效力近半个赛季时,只打进3个进球的槽糕成绩,而导致他在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的时候,被挤出申花,被迫出走深圳。带着上海的一片批评声,落魄的巴尔克斯离开了上海。

  多少有些讽刺意味的是在上海被众多媒体批评质疑的巴尔克斯却在加盟深圳队后,代表深圳打了14场比赛,进球14个。一场比赛进一球的得分率,巴尔克斯成了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带着在中超赛场的光环,巴尔克斯结束了与申花一年的合同期。据悉,返回阿根廷的巴尔克斯迅速遭遇了不少南美俱乐部的追逐。

  5日深夜,朱骏坦言:“巴尔克斯具体签约厄瓜多尔的哪个俱乐部,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不过,他签了厄瓜多尔的一家俱乐部三年,巴尔克斯给他的阿根廷老东家,创收一百多万美元转会费的这个消息,晚上开会的时候,知情人告诉我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因为要开会研究申花现在的一些事情,所以当时没有多想,后来,开完会把这个消息写在了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也主要是感慨这么一个在上海被大家骂成20万美金都不值,拉横幅要求他‘滚’出申花的年轻外援,离开上海先是在深圳创造了神奇的‘巴尔克斯’进球现象,再到他回国之后,迅速吸引到新东家,并创下转会费百万美金的身价,这一系列的神奇现象,或许值得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认真的思考。”(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巴尔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