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引援进展迅速 奥托已经签约大格归来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

  

  

  ■小资料

  奥托生于1980年11月22日,国籍巴西,身高1米94,体重80公斤,曾在2008和2009赛季效力于浙江绿城,2009赛季进球13个,排在射手榜第三名。据悉,奥托的业余生活依然离不开体育,他喜欢看F1,热衷于打保龄球和篮球,NBA当家球星科比是他的偶像。不过,他并不喜欢吃中国菜,只吃牛排和比萨。

  国安引援进展迅速,强力中锋奥托终于在昨天签下了一年的工作合同,另外马季奇、小格、王晓龙和吴昊也都将随队赴昆明海埂参加第二阶段的技战术演练。不过,按下葫芦起了瓢,由于澳大利亚方面拒绝放人,大格续约很可能最终只是梦一场,目前国安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在完成了体检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与巴西外援前锋奥托签约一年。这位1米94的大个子将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2010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事实上,在奥托前天抵京之前,经纪人已把一份起草好的合同传真给了奥托,奥托对年薪以及奖金这些核心问题已经没有异议。虽然双方都以商业秘密为由不肯透露奥托的收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奥托的年薪不会低于30万美元。

  据悉,奥托将身披马丁内斯留下的10号战袍。老帅洪元硕表示,奥托技术比国安旧将堤亚哥更为全面。

  国安还在此次与奥托签订的工作合同中,增加了一项新的补充协议,“外援如果因个人原因造成停赛,俱乐部有权视影响程度做出处罚、甚至解约”。这就避免了大格上赛季因为说不清的“中指风波”遭足协重罚而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在完成了正式签约后,奥托参加了国安队的训练。由于北京室外根本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国安队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健身房内进行,奥托则在跑步机上进行了30分钟的慢跑。

  

  大格归来生变

  随着奥托的成功签约、马季奇与小格即将归来,国安队的引援工作进行得颇为顺利。不过,大格的谈判工作却有可能告吹,因为纽卡斯尔俱乐部已经停止与国安谈判。对此,国安俱乐部证实,现在确实无法确定大格能否顺利归来,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目前,大格仍属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俱乐部,因此国安不管是租借还是买断,都必须与纽卡斯尔俱乐部进行谈判。到目前为止,双方的谈判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国安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大格的情况不太妙,一方面因为他的百万转会费无法谈拢,另一方面就是他与纽卡斯尔俱乐部已经闹僵,这很可能导致对方不会放他离开。

  老帅洪元硕表示,“引援工作不到最后签约都不能算数,接下来在昆明的训练,还要继续试训外援,国安还有两个外援名额,肯定会全力做好引援工作。”

  

  吴昊 晓龙随队训练

  虽然国安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发布签下吴昊、王晓龙的消息,但他们已于昨天开始随队训练。国安方面表示:已经开始同鲁能俱乐部进行正式接触,只要报价达成共识,就可以立刻办理转会手续。

  在昨天国安队的训练前,吴昊、王晓龙领取了俱乐部发放的装备。虽然这是两人第一次跟随国安训练,但是两人很快就和国安队的队员们打成一片,因为两人与不少国安球员从小就相识,王晓龙和闫相闯更是在上届国奥队中多次在一起集训。

  两人何时才能成为国安队一员?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俱乐部已经确定引进王晓龙、吴昊,因为新赛季将双线作战,引进一些内援是必要的补充。目前国安已经开始就转会费和鲁能俱乐部展开实质性谈判,应该说双方不会存在太大分歧。”

  今天中午,国安队将飞往昆明,在海埂基地进行三周左右的技战术演练,然后前往日本进行10天的拉练。新援奥托、王晓龙、吴昊这三人都将随队前往。

  信报记者 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