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证京籍二将已转会国安 赞周海滨实力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鲁能泰山目前已经开始了在海南的冬训,鲁能缺兵少将的局面将在接下来有好转,今晚核心外援安塔尔飞抵海口,另外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伊万透露,周海滨回归只是时间问题,并赞他的实力毋庸置疑。此外他还证实京籍二将吴昊和王晓龙已转会国安。

  周海滨回归鲁能入倒计时:索要400万年薪完全是谣言

  周海滨回归谁穿18号战袍 搭档安塔尔是伊万更大难题

  目前随鲁能冬训练的只有19人,去除4名门将和伤兵舒畅,连个全场对抗阵容都难凑齐,所以现在球队还进行着一些基础性的训练。主帅伊万是昨晚抵达海南的,他对冬训的条件比较满意,谈到日本考察天皇杯的事宜,伊万认为达到了目的。目前鲁能主要以备战亚冠为主,谈到这项赛事,伊万渴望打出好成绩,“韩国浦项制铁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都是强队,就是日本的广岛也不弱,我们现在就是要抓紧备战,争取打出好成绩。”

  目前伊万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搜集情报,“我有朋友在广岛执教,而且还有熟悉的队员在那踢球,了解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是伊万要求媒体尽量不要报道鲁能的备战细节,此番主要是要注意保密。

  据了解,鲁能的核心外援安塔尔今晚抵达海南,另外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只是伊万并不肯透露相关细节。“外援的要求很高,我们也希望引进最好的人选,增强球队实力。”而至于内援,伊万无可奉告,但他透露,吴昊和王晓龙已经转会成功,已经不可能回来了。

  另外,目前周海滨回归鲁能破受关注,伊万也表达了自己的急切心情,他认为周海滨是非常有实力的中国球员。“能转会欧洲的埃因霍温队,这就说明他的能力,对此我一点都不怀疑,他的经验是我们队需要的。”有了伊万这种态度,周海滨回归鲁能也进入了倒计时。(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