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小将转会天津迈过第一关 海归泰达报到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3:50  北方网

  本报讯 尽管津城大雪影响了泰达队的训练,但昨天连续不断的好消息还是让球队上下有一份不错的心情。首先,国安俱乐部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于洋榜上有名,这也意味着这位津籍小将在转会泰达的道路上迈过了第一道难关。更让教练组高兴的是,租借澳超球队的姜晨在昨天已经归队并参加了训练。

  受到天气的影响,泰达队昨天上午取消了训练,下午只是在室内进行了简单的技战术练习。不过,大家的心情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受到影响,相反于洋被国安挂牌以及姜晨归队的好消息,让球队上下保持一份不错的好心情。据了解,国安能否同意转会一直是于洋担忧的地方,毕竟刚刚入选国奥的于洋具备很大的潜力,因此于洋在接受采访时也流露出要与国安俱乐部沟通协商的态度。不过,在国安俱乐部昨天公布的挂牌球员名单中出现了于洋的名字,这表明这位国奥小将距离转会泰达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还有很多环节需要协商,希望最后有一个好的结果。”正在昆明参加国奥集训的于洋表示,他转会的目标首选就是泰达队,回家乡踢球也是他最大的愿望。

  除去于洋上榜外,最大的喜事还是姜晨的归队。由于球队距离海南冬训已近,教练组很想尽快了解每位球员的情况,这样刚刚从澳大利亚回国的姜晨在昨天也赶到团泊洼基地开始参加球队训练。“给我几天时间调整一下,身体状态应该没有问题。”姜晨表示,他会尽快跟上球队备战节奏,力争通过新教练组的考察。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