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引援工作快马加鞭 小将徐擎加盟下一目标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55  华商网-华商报
速度是徐擎的最大优势
速度是徐擎的最大优势

  元旦假期刚过,从浐灞俱乐部便传来好消息,上赛季在浐灞队有不俗表现的小将徐擎已正式加盟浐灞队,“这只是新赛季浐灞队引援计划的一个小前奏,如果进展顺利,在春节之前引援工作就会结束。”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透露。

  上赛季徐擎以租借身份加盟浐灞队,这名武汉籍小将经过半个赛季的蛰伏,在下半赛季多场关键比赛中显示了不俗的潜质。浐灞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朱广沪对徐擎的能力比较认可。

  上赛季结束后,浐灞俱乐部便开始着手引进徐擎,但这桩转会交易一波三折,浐灞俱乐部一度产生了“实在不行就放弃”的念头。徐擎本人也认定在浐灞队才会有出头之日,当转会陷入僵局时,随浐灞队在上海集训的徐擎心急如焚,甚至说出了“如果不来浐灞就退役”的狠话。据悉,在2009年即将结束之际,经过两家俱乐部共同的努力,双方均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徐擎加盟浐灞队的手续已经办妥。“这名球员年龄小,速度快,自身有一定特点,俱乐部相信经过一到两年的锤炼,他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李建新说,“俱乐部之所以赶在元旦之前办理完徐擎的手续,关键问题是,这样徐擎转会就不会占新赛季的转会名额。”

  本报获悉,浐灞队的引援工作已快马加鞭地迅速开展,不久前在英国,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亲自出面与孙继海洽谈转会事宜,沟通的效果还不错。估计在十天之内,这桩转会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浐灞队锁定的其他几名内援的谈判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按照计划,浐灞队将于本月24日赴南非拉练,教练组原打算带上几名新内援磨合队伍,不过由于其中几名球员正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只好作罢。据悉,这次南非拉练的时间会在十天左右。

  由于足协临时调整,浐灞最新的体测时间放在本月10日下午。体测结束后,浐灞队将在上海金山参加几场教学赛。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