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转会大门元旦开启 亚冠成绩好加分与否待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3:57  鲁中晨报

  晨报讯 随着2010年的到来,中国足协酝酿已久的转会新规正式出台并下发到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从1日开始国内转会大门正式开放。1日,足协注册办公室负责人朱和元介绍,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发放新的转会规定。

  规定中取消了挂牌或摘牌,国内转会窗口从元旦正式开启。各队将可以进行内外援引进,而球员只要符合转会规定,找到中意的俱乐部,且新俱乐部和原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即可办理转会手续。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到2月12日,外援注册截止时间为2月28日。据悉,此次新规是足协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今年的转会都将以此为准。

  元旦节日,足协已开始放假,但足协联赛部仍在加班准备1月4日在昆明举行的联赛年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将对未来中超联赛起到决定性影响。据悉,会议中除对2009年中超联赛的经验、教训总结外,还将对新赛季中超准入规定以及对亚冠球队提供便利条款进行讨论。在便利条款讨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如果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么将在中超联赛中得到加分。此举一旦通过,无疑将避免中超俱乐部保联赛弃亚冠的行为,也为各俱乐部扫除了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