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现役国脚愿加盟国安 米格尔:中国邀请让我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3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国安与葡萄牙现役国脚、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后卫米格尔亲密接触,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米格尔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确实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希望引进我。”

  瓦伦西亚的官员表示,目前的确有意转让这名球员。因为俱乐部经济状况不好,米格尔作为现役葡萄牙国脚,薪金、奖金都较高。

  谈及转会一事,米格尔本人的表态十分直接,“我知道有一家中国的冠军俱乐部对我很有兴趣,很感谢中国方面地邀请,我觉得十分感动。我知道,现在中国足球也在发展中,有很多知名的教练都到中国执教。也有很多好球员在亚洲、中国效力。”

  不过,如果米格尔来到中国踢球,是否很难保住葡萄牙国脚的身份参加2010年世界杯?对此,米格尔表示,这不是问题,关键是有比赛可以踢,这样可以保证好自己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